close

在這段時間裏,許多年輕學生和年輕學生就大學英語四級考試進行了諮詢。 幾個孩子問:哥哥,你覺得英語四級難嗎? 我們可以在大一學期申請大學英語四級考試。 我們應該從哪裡開始學習?

高級回答:一般來說,那些通過考試的人說這很簡單,而那些沒有通過考試的人說這很難。 每個人的英語基礎和努力程度都不一樣。 他們的成績有好有壞。 從現在開始學習是正確的選擇!


在這篇文章中,讓我們談談關於CET-4的一些事情,以及我們應該從哪裡開始學習?

第一:大學英語四級考試難嗎?

首先,學生們應該購買一套真正的CET-4問題,並進行個人體驗,以便他們能够理解。 當然,這只是一個建議。 學生們也可以等到3月中旬準備。 只要你有良好的英語基礎,三個月的學習時間就足够了。

第二,如果學生覺得假期很無聊,不出去打工,那就看英語學習視頻。 現在很多關於大學英語四級考試的視頻和資料都是免費的。 利用這個機會提前做好準備。

最後,學生可以詢問他們的長輩和姐妹,看看他們說了什麼,以及他們是否有間接經驗與你分享。


第二:單詞保留需要通過!

CET-4和CET-6,我認為單詞非常重要! 因為CET-4中的很多單詞都是新單詞。 我們以前學過的單詞只能說是基礎,而新單詞是考試的重點。

我們可能知道一些單詞,但我們只知道一個意思,不知道這個單詞還有其他意思。 CET-4有時測試我們不熟悉的意思。

學生可以在網上購買CET-4詞彙手册,反復閱讀並記憶單詞。 你也可以通過最近幾年的真實試題來檢查奇怪的單詞來背誦單詞。


以前,一個年輕的學生告訴我:我沒有看到四級單詞,我也沒有做真正的題。 我通過了一次!

這種情況確實存在。 但學生們必須知道:這只是一個個案,並不是每個人都這麼幸運。

囙此,我們必須腳踏實地地學習,認真背誦單詞。

背誦單詞時,你必須集中一段時間,每天重複前一天所學的內容,並不斷增強記憶力以鞏固記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suta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