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無論是友誼還是愛情,如果你來了,我相信你不會去。 如果你走了,我會把你當沒來過的人對待


1:我希望有一天你能明白,那一年和那一天的轉折不是因為你不愛,而是因為你愛得太多。 因為你愛得很深,你不想在世俗世界的塵埃中愛你,也不想在世界的煙花中與你共度時光。 因為你愛你,我希望你能成為一個更好的自己。

2:對於生活來說,接受是最好的柔情,無論是接受一個人的出現還是從現在起一個人的消失。 每個人都會累。 沒有人能為你承受所有的悲傷。 人們總是有一段時間來學習自己成長。

3:心累了,因為你心裡的負擔太重了。 放下煩惱就是放下自己。 這種想法並不意味著我們將放弃生活和進步,而是意味著你們將失去負擔,毫不猶豫地向前邁進。


他說:生活中曾經存在的所有光輝都需要我們用孤獨來回報——馬奎茲

5:我相信生活不會對你不好。 你所吃的艱辛,你所受的疲勞,你所陷入的深淵,以及你所採取的錯誤管道,都會培養出一個獨特的、成熟的、堅強的、感恩的你。 我們在歲月的風中如此分離。 回首往事,我們看不到在一起的痕迹,儘管我們曾經在一起很難。

6:這就是所謂的秋雨和寒冷。 遠遠望著秋日漸長,我不經意間把所有的悲傷和喜悅編織成了記憶的網絡。

7:人們說愛情是一條河,淹沒了脆弱的蘆葦; 有人說,愛是一把鋒利的刀,它會讓你的靈魂流血; 有人說,愛是一種饑餓,一種無盡痛苦的需求; 我說,愛是一朵盛開的花,你是它唯一的種子。


8:我們都是一群窮人。 我們喜歡的人不能得到,不珍惜我們得到的,一起懷疑,失去和錯過,他們的一生充滿遺憾。

9:我什麼都沒說就走了。 如果你做錯了什麼,我可以放你走。 如果你欺騙我,我可以放你走。 如果你傷了我的心,我還是可以放你走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suta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