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實惠搬屋講解傳統搬家與精緻搬家的區別在哪裡?什麼樣的移動服務適合我?大多數搬家公司正在與時俱進,走向精緻的搬遷服務,讓現代人更容易走向繁忙。喜喜物流整理不同類型的服務,使您比較差異更方便快捷。

便宜移動

最傳統的搬家服務──搬家公司按照約定的時間,提供卡車,工作人員搬家搬遷貨物,協助搬遷到新家。這種類型的服務需要提前組織貨物到當天的搬遷,可以直接作為前提處理。工作人員將當天簡單的大型家具,冰箱和洗衣機使用的基本保護毯包裝保護,床墊使用防塵膜包裝,屬於更簡單的搬遷服務,成本也接近人民。

精緻的類型移動

如果家裡的家具或者家電比較昂貴,組裝也需要安排專業人員處理,可以選擇複雜的搬家服務。員工將在搬遷當天準備好包裝材料,包裝和保護所有大型家具和家電以及專業的拆裝定位。精緻的包裝材料具有高度的防撞緩衝能力,可以適應很多搬遷條件差的地方(如別墅,樓梯公寓等),使物品在處理中更安全更好,可以有更多的時間來存好衣服和其他雜物。

免提動作──從老家打包,一次幫你歸位

忙碌的人申請!目前提供這類服務的公司並不多,可能會提前詢問。除了前兩項提到的服務之外,這項服務還著重於衣櫃,書房裡的書籍,廚房易碎物品,藝術品收藏等所有物品的存放和拆包。由於包裝需要很長時間,通常先安排倉儲人員,搬家天數會進行2〜3天,成本會更高。

搬家流程:聯繫,評估,合同

我們建議您在搬遷前聯繫評估人員進行評估和說明,根據您的需求量身定做獨家搬家服務,確認完工並簽訂服務合同,讓您安心到專業搬家公司你好!

有時候需要信任和強大的助手。有些平日不能搬家,或者有更重的家庭更換。搬家公司可以幫助重新調整或移除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suta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