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產品設計是這些非常不規則的過程之一,涉及任何東西都不能提出新的概念,從能夠深入了解客戶是誰,他們需要什麼。這涉及到很多技術技能,能夠預測事物和計算。它涉及到關注重要的小細節。但它也涉及到營銷和能夠讓人們關心你在做什麼。所以這是一個完整的技能組合。

所以我們在談論的是人們需要什麼,以及如何教育我們未來的工程師和未來的創造性人才。這不僅僅是數學,它不僅 熱水爐漏水原因 僅是能夠計算和分析。這是整個頻譜。

由於我們可以將3D打印技術與計算機輔助設計技術和所有這些不同的功能結合在一起,並讓學生從A-Z走向,我們可以將其暴露給所有人。任何年齡的學生都可以找到自己的利基。他們可以說:“好吧,我很喜歡設計,我真的很喜歡幾何設計”,或者“我真的喜歡做市場分析,我真的很喜歡創造新的概念,我不在乎細節。 “你可以看到人們確定自己的位置,而不是去找人,並說”好,如果你想成為一名工程師,你需要知道數學“,我認為這是一個非常狹窄的教育觀點。今天對孩子們說,如果不是大多數人,這是一個折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suta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