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到買洗衣機,一定是想到了滾筒洗衣、健康洗衣等熱門詞彙。我們覺得小時候家裡用的雙滾筒洗衣機就是在這裡洗的。洗完之後,我們不得不把它放到一邊用手擦乾。被甩幹的桶裏的洗衣機已經不用了嗎?但事實上,雙筒雙筒洗衣機仍有一定的消費群體。

以一款熱門電子商務上13萬以上的產品點評為例,現時購買雙筒雙筒洗衣機的買家仍然不在少數。最近,當我想給寶寶買洗衣機時,朋友們推薦流行的母嬰洗衣機、雙人洗衣機等,而有些寶寶爸爸則另闢蹊徑。例如,我推薦雙筒雙筒洗衣機。他說,除了實用性之外,該產品性價比最高。另外,家裡的老人可以很方便地使用它。囙此,雙筒雙筒洗衣機終於成為孩子們洗衣服的終極選擇。這位財神爺是不是特別擅長生活?


回到雙筒雙筒洗衣機的話題,為什麼一款銷量13萬以上的產品會有這麼多的差評?800多位已經買過這臺洗衣機的朋友對它發表了不好的評論。購買後遇到了什麼樣的售後問題?e探長會帶你去看看哪個坑在等你。

麻煩一:不檢測,推卸責任,承諾30天內退換貨只是一句口號?


投訴洗衣機:剛買不到一個月,洗衣機漏水。聯系售後服務後,他們說是因為沒有接地線。根據售後指導,接地後仍有漏電現象。然後告訴洗衣機外殼是塑膠的,不會導電。洗衣機內部的電路板在進水前不會漏電,這是正常現象。我平時洗衣服,把帶水的衣服放進烘乾桶,導致漏電。你告訴我這很正常?後來有人告訴我解決辦法是打開蓋子,這樣洗衣機就不會漏電了。下一家洗衣店呢?通電後,還要繼續烘乾嗎?這是你的解決方案嗎?收費的原因不是因為它能幫我解决漏水問題,而是為了讓我在拆機後把機器裡面的水給我看。你的防水材料呢?根據你方30天內退貨的承諾,在銷售部確認是機器原因後,你方必須出具檢驗報告。從一開始,你就告訴我洩漏是正常的,然後又說是人為因素造成的。你告訴我洗衣服時不要把水放在機器上面。我買的洗衣機是水性的,不是乾洗的。我沒有大驚小怪,故意把水撒上去。有時水太多時,機洗桶轉動時,水 https://www.unitedenglish.com.hk 就會濺出來。當我把衣服從機洗桶拿到乾洗桶時,我不可避免地會被弄濕。製造商沒有考慮這些問題?我通常洗衣服。是我 學英文 的人為原因,還是你們機器的設計缺陷,還是我機器的原因。從頭到尾都沒有經過考驗,總是擺出一副是我們人為原因的態度。

e檢查員意見:

洗衣機漏水有三種

1洗衣機工作時,洗衣桶裏的水通電。這主要是由於傳動軸水封失效,水箱滲水或漏水,皮帶高速旋轉時水被甩到電機線圈上。對於輪軸與帶電部件連接造成的漏電,應檢查清洗桶下電力部件的絕緣和漏水情况。

2在洗滌和脫水過程中,當取出衣物時,水滴會濺出或滴到電器元件上。或者注水時,誰濺到洗衣桶的電器部分,密封絕緣降低,導致洗衣機漏水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nsuta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